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熱鬥




今天到一個新畫廊佈展,『就在藝術空間』開幕首展「熱鬥—台灣當代藝術新浪潮」(Grooving: New wave of Taiwan Contemporary Art)。我參展的作品有『DaDi』、『she is my LuLubo』還有新作品:『GaGaWooLa』-老實又害羞的暴龍。『就在藝術空間』是幾位熱情的女生創立的畫廊,請我的朋友們都去捧場,給她們支持。

1 則留言:

Ali Chouchou 提到...

李老師你好,我是台北創意新天地的Alisha
我們公司現在規劃一棟創意產業的大樓,在廣州街這邊,裡面有電動漫博品館,展演廠,藝廊,設計師工作室,和設計創意的教學以及講座,如果老師方便的話,希望我們可以親自拜訪,請老師給這棟大樓的規劃指教和建議,以及未來合作的機會,可以將台灣的創意產業發揚!
我留下我的mail:alishaa.wang@gmail.com
電話:02-23020628
手機:0986435647

我絕對不是推銷公司,也不是詐騙集團,請老師放心
我們只是希望能跟老師有合作的機會,也希望老師可以給這棟創意產業大樓的規劃一點建議!非常謝謝
regards,
alis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