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大戰難分難解,進入延長賽!












我跟炳存的聯展『機器人大戰原住民』開幕那天非常熱鬧,幾乎炳存作品中的主角都來出席,當天晚上的教練樂隊演出讓大家都開心盡興。展出期間獲得很大的迴響,展期結束時我們與主辦單位都感到意猶未盡欲罷不能,期望更多的觀眾可以欣賞到這些作品。於是再邀請公仔大師張嘉倫加入他的公仔系列作品,延續成為三人展;展場從中七館移師到東一館,展期剛好從新年到農曆年,名為『新春延長賽』流行藝術展。張嘉倫有建築研究所碩士的背景,同時有一顆童心未泯的心。源源不斷的靈感來自於他的生活和他的體驗,從他第一個公仔作品『So What』開始,陸續創造出系列角色公仔,也受到廣大玩具迷的喜愛。在台灣談到公仔沒有辦法不談到張嘉倫。這是他參與展出的作品包括『Moody』、『Sonabuki』、『Bianocchio』系列公仔。

2 則留言:

單細胞 提到...

今天去看了延長賽...
一進場, 就被機器人超級明亮的雙眼吸引住, 好不容易移開目光往前走去, 卻因延持的眩光, 眼睛有許久時間無法聚焦在牆上作品上.

雷悌 - LEI TI 提到...

真想參觀
殘念本人在南部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也來高雄來一場延長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