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akibo plus+




受邀到中央大學藝文中心開個展。展出我幾年來的設計和純藝術的作品,DaDi、BeBe也都到場。開幕時熱音社的同學還演唱了三首伍佰的歌,央大的同學真是熱情。
『李明道 Design + Fine Arts 個展』中央大學藝文中心 2009.3.10~3.29 (10:00~17:00,週一休)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Tel: 03-4227151#57195 www.ncu.edu.tw/~ncu7195 (感謝照片提供:中央大學藝文中心)

1 則留言:

阿寶JHWei 提到...

Akibo老師您好~
我是中央大學的學生阿寶,很感謝老師來中央個展,我看過展覽後有寫篇網誌,其中介紹老師個展與作品,網址如下: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babywey/article.php?pbgid=51400&entryid=591861

如果有寫得不妥或圖片侵權的地方煩請告知,我會馬上修改,謝謝囉!

阿寶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