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AKIBO Robots新成員mr.ten、miss.one今天誕生!!!

外星人鐵道迷mr.ten大大的頭裡面裝滿了各星系的旅遊地圖,miss.one頭上有個敏感的觸角擅長尋找各地的美食和感動人的故事。他們是一對宇宙背包客,遊走星際間打工換宿。這一次他們從銀河系中挑選地球來旅行,卻意外地愛上了台灣,尤其是喜歡台灣四通八達的台灣鐵道。

就因為喜歡上台灣鐵道,所以他們便決定到台鐵應徵,台鐵局表示,局長親自面試了他們之後,給了他們一個任務,就是將局長的行政專車改造為一個科幻旅行的主題列車,並擔任列車長。他們將專車大大的佈置一番,命名為「進化1001號」,準備帶給大家一個神奇夢幻的尋家旅程。

「進化1001號」主要在台鐵局三支線進行,第一條線是,27日至2月3日行駛於平溪線,含深澳線;第二條線是2月5日至2月12日行駛於內灣線;第三條線是2月14日以後行駛於集集線。「進化1001號」衍生商品將陸續推出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