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taipei team

「台北尋寶隊 taipei team」即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跟大家見面。寶藏夢想飛船、尋寶相機車、指揮隊長和八位巡邏隊員所組成「台北尋寶隊」,帶領著大家的想像一起追求智慧、勇氣、希望,尋找寶藏與夢想。「寶藏夢想飛船 Airship」每三十分鐘,寶藏夢想飛船,進行藍白隊員換班、準備起飛。「尋寶相機車 Photo Truck」每十分鐘尋寶相機車拍攝一張照片上傳到雲端,觀眾可以上網下載相機車裡的照片。背號1?8號的位巡邏隊員,在園區各處執勤,等著大家去找他們。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Chen 提到...

請問照片當中的隊員小吊飾是否有公開販售? 先前去了兩回兒童新樂園都沒機會見著尋寶隊的商品, 覺得有些可惜。

前兩個禮拜, 全家人也在南港車站欣賞了您的機器獸。今天, 我在中山站往台北車站的方向也看到了您的作品。

這一系列的作品都很有商品化或深入發展的價值, 期待能欣賞到更多您的作品。